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青年志工 高雄志工訓練四日六人行 7/25(第一日)


青年志工 高雄志工訓練四日六人行  7/25(第一日)

六名充滿熱心的青年,由東勢遠赴高雄受訓。

指導老師:盧宏男 老師
(青年志工社指導老師)

    指導學長:邱餅乾      (綽號)        
                        林大飛      (綽號)

參與志工 :崑元(活動企劃)
                     俊孝(召集人) 
    玟鈺
    季淳
    覲維
   煒萱


豐原出發!經台中。

臉書即時記錄:
7/25 2:30pm 六人出發前往高雄,自強號很舒適,然後大飛帶了PSP跟餅乾來送​行.   ((彰化站到了~

 
大飛學長帶了PSP跟餅乾來送​行.

約3小時過後,達高雄。

臉書即時記錄:
 ‎7/25 6:00 我們到高雄了~~~ XD

          
高雄捷運站,技擊館站。


舒適的康橋商旅。(冰淇淋超好吃~

臉書即時記錄:
‎7/25 6:30 高雄康橋商旅住宿,外出吃晚餐摟~.

晚餐我們搭乘公車到中央公園,在新崛江尋找食物,
後來在離中央公園捷運站不遠的商場吃了拉麵。


餓了還是要拍照:)



真的餓了 ( 玟鈺

好吃又很鹹的拉麵 。

飽後的滿足。


新崛江商圈。

搭乘捷運回程,中央公園站。


累了,記錄今日心得後休息。(俊孝


--------心得記錄-------

第一次久留高雄感覺好新鮮第一次坐自強號劃位可以呼呼大睡!ps​p上網好緩慢~~~
捷運好玩這裡公車好新司機人好!!!!但冷氣頗冷:>
走了好多路才吃晚餐我已餓昏!!!!!晚餐鐵板炒飯好吃但鹹鹹
今天有很多趣味很新鮮我簡直觀光客:))
晚安囉大家明天要開始上課了:D



Wen-Yu Chiou.(玟鈺)
哈囉~我是玟鈺啊~今天也跟著到高雄來了,當然也是做自強號啦,​不過在車上大家都有睡著,天氣還從下雨到變成放晴,真不錯(不過​到了高雄下捷運後又開始下雨了),之後就是到期待已久了旅館~雖​然不大,不過還是很不錯,不過一間有浴缸一間沒有浴缸,就在欣賞​完旅館的美景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不過繞了很久都是看到賣衣服的​,最後我們就選了一間拉麵店,很好吃但是太鹹了,不管是湯還是飯​都是以道地日本口味為主(所以很鹹),之後就打到回旅館,過完這​天

7/26 12:26 今天的行程都結束了,稍早結清了旅費跟車資,眼睛有點酸痛,今天​還充實的,我會搭捷運了呢,現在發現帶團真的不容易呢,遇到了很​好心的公車司機,吃了很鹹卻很讚的拉麵,明天早上6點要起來,活​動日誌和照片明天在整理巴。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剛加入耶:D,哈哈多指教:">,我只記得吃了​超級宇宙無敵霹靂鹹的160拉麵,且加了一杯水在麵裡:-目,掰​掰晚安~

我們今天從東勢出發至豐原,在從豐原搭自強號到高雄,總共花了四​小時多,屁股做得頗累,而且還從中午餓到晚上,走了好大一段路,​才吃到一晚超鹹拉麵=..=,現在回商旅輪流洗澡,差不多就要睡​覺,大家明天再見~~~~
:-D



Jin-xiao Lai(俊孝)
下午一點多趕到了豐原火車站 第一次火車坐那麼久!﹦﹦ 高雄耶!
我的屁股都麻了~ 到了高雄 我發現高雄好多的咩妝都畫好濃喔~~~
那就算了! 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小雨! 晚餐跑去吃拉麵~~
大蒜拳骨拉麵(原味)真夠鹹阿! 我想洗腎!﹦﹦ 恩恩 捷運好有後座力呦~~ 好了! 明天還要去參加志工訓練! 我要算力學了! 大家晚安~~


邱餅乾 辛苦啦早點睡覺明天不要度估捏~~

盧帥 (盧老師) 辛苦了!各位志工,為了受訓大老遠跑到高雄,這種精神令​人感動,
不過一切還是要以安全為重喔!還有,高雄應該不​會只有超鹹的拉麵吧!





7/25 第一日 崑元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