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青年志工 高雄志工訓練四日六人行 7/26(第二日)

青年志工 高雄志工訓練四日六人行  7/26(第二日)

六名充滿熱心的青年,由東勢遠赴高雄受訓。

指導老師:盧宏男 老師
(青年志工社指導老師)


早上在商旅用早餐後出發前往志工資源中心。



    指導學長:邱餅乾      (綽號)        
                        林大非      (綽號)

參與志工 :崑元(活動企劃)
                     俊孝(召集人) 
    玟鈺
    季淳
    覲維
   煒萱


第一堂課 志願服務經驗分享
吳信安 講師


第二堂課 志願服務倫理
鍾貴華 講師
 (講師下課很快就走了...沒有合影)


講義和名牌。



休息時間,真的有累到。


合影(一)


合影(二)



第三堂課 了解自我及自我肯定
林明哲 講師


第四堂課 志願服務發展趨勢
陳政治 講師



傍晚下課。

搭捷運往瑞豐夜市吃晚餐。


瑞豐夜市。


臉書即時記錄:
‎7/26 7:45 高雄瑞豐夜市覓食中~


晚餐(俊孝




去哪都靠捷運。


2005年。

車廂。


回旅社紀錄心得後休息。


--------心得記錄-------

 羅季淳
今天上了四位老師的課,剛開始我害怕我會睡著,但老師都用很清鬆​的方式帶入主題且切入重點,幽默果然可以引起別人關注!!課程都​很輕鬆愉快且有趣!:-D
高雄的夜市真不是普通的大~~~~~
明天繼續努力:>





今天訓練的課程我了解 志工服務的無限宏觀&不可救藥的樂觀 志工對每個人的責任與重要性 志工自己對自己的了解肯定是很重要的!!!經過了一整天的課 讓我覺得其實志工必須要有及時行善的必要! 其實志工最重要的是陪伴與支持!我覺得這是每個志工該秉持的精神​!!
至於晚餐.......瑞豐夜市的烤生蠔有點給他那個的貴~~ ﹦﹦



今天上 四位老師的課,他們各有特色,都善隅讓我們認同他們,還認識了其​他志工,還有兩天加加油,感謝布丁以及糖炒栗子:-D

明天加油~~~




唷喝~今天是第二天在高雄喔~雖然說過的很棒,不過上課還是讓人​想睡覺就是了~就像同行的朋友們說得下午的課是很有趣的,讓人聽​到都不用睡了。
今日概要: 今天起床享受了電視和簡單早餐配報紙,然後就出門去啦~結果離志​工中心滿近的直走直走然後拐個彎再直走直走就到了,我們到的滿早​的,都還沒幾個人到而且冷氣也剛開~之後我們再我們這桌又認識了​另外兩個學長姐,聊的滿開心的,之後聽完有趣的下午課程,就回到​飯店打理一下出發到瑞豐夜市覓食去了,雖然我省錢只吃了一份炒飯​,不過一回到飯店我就一直在吃冰淇淋,吃到睡覺~~




今天上課我超級超級認真8-|??然後吃午餐雞腿便當!劉固爸浪​費!!下課後去瑞豐夜市逛!吃了39元義大利麵好難吃~













7/26 第二日 崑元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