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參與 花旗青年領袖論壇




雅筑.崑元.俊孝

餅乾掌鏡






就是這份笑容,值得我繼續付出




沈芯菱,不知道您對這名子有沒有印象,


我在國小、國中的時候,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新聞上看到芯菱姐姐的名子,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了解了芯菱姐姐的故事,


我很佩服芯菱姐姐的成就與執著地追求理想,


也因為芯菱姐姐故事而感動,


國高中開始投入志工行列,


對服務有熱誠的我,


我想我也能盡一份小小心力,


並以芯菱姐姐這樣的單純、無垢、執著、不求回報自許,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也許我真的可以影響一些人,


從自卑到自信,從陰影到陽光,


一步一步都往美好邁進。






今天的演講,我忽然懂了許多,


快樂的人,不一定就要有鞋子,


沒有了愛,才是貧窮。


我把這份愛,放在台中山城偏遠地區的小學,


希望能帶領志工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喜歡今天在台中家商沈芯菱姐姐的演講!


很開心聽了妳的演講,謝謝妳 =)




以上內容是我參與"未來領袖發展計畫"


聽沈芯菱姐姐的演講後的心得。

講座結束後,

我寫了封mail給芯菱姐姐,

也很開心收到芯菱姐姐回覆。


20111029 崑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