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國立東勢高工青年志工團隊



國立東勢高工青年志工團隊,是由一群熱愛協助他人的志工同伴們所組成的團隊,主要活動內容是與偏遠地區的孩童相關,現今已和泓文高中、新社高中有合作關係,以服務他人為目的的單純性服務團體,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帶給他們幸福,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將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青年志工團隊在眾多學長姐的努力下,從一株苗小的幼苗,逐漸成長到一顆壯碩的大樹,奠定了深厚的基礎,成立至今,以辦過許許多多的活動,例如:協助國小偏遠地區兒童學習及協助社區防制家庭暴力演講、諸如此類的活動…,服務地區以台中地區為主,我們不只幫助別人學習,在活動的過程中,我們也不斷的在學習、增加我們的各方面能力,活動的過程中,看到他人臉上的笑容,那份感動是不可抹滅的。

在我們的團隊哩,有一句話,「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這句話的意思是「對這個世界來說,你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而言,你卻是他的全世界。」也許你只是一位平凡人,不像螢光幕上的明星偶像一樣發光、發熱,但即使只是一位平凡人,卻也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

我們在這世界上,也許只是個很微小的生物,個人的力量,不足以讓世界有極大的改變,但只要一人去感動另外一人,一個一個的將愛心不斷的傳下去,很快的,這世界將會被愛所包圍,如果世界可以多一份愛心、感動、及同理心,也許這世界將會有所改變,而我們將把這份感動,與你一同分享,並傳承下去,歡迎您一同加入志工行列。


By 品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